蔡白金🌟.

我爱写文
新人哈哈

重回霁州

 呃   大概讲了延延回到霁州又遇到了龙哥   微刀 但是主题还是小情侣互相救赎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🥰🥰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陆延要去一个特殊的地方出差————霁州

   那个地方承载了太多太多他不美好的回忆,要不是这次去录的节目最后可以得一个冰箱,他这辈子都不想去

     时间会冲淡一切,他现在觉得已经没有那么敏感了,他可以去面对。而且,有一个人陪他。

   那天他录完综艺到很晚,独自走在一个小巷子中,黑漆漆的,他觉得自己需要锻炼一下胆量,可以独自走完夜路。可是肖珩怎么会放心,让他发了共享位置。

      陆延害怕吗?怕,但他怕的不是黑,他只是怕那个人,那个让他前途差点全毁了的人。听说他已经从监狱出来了,还是得留个心眼。

     还好,时间的久远让他没那么害怕,陆延轻松地走着

    “好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心脏骤停

   年少的阴影刹那间涌上心头,他知道自己怕了,怎么办?老子平时那么牛,即使过去这么久了,他还是觉得全身无力。

   “你成明星了?哎呦,最近在电视上老是看到你啊。废一只手也没什么影响啊对你?霍!转攻唱歌了还!”

     陆延攥紧拳头:“嗯,对”他不想再生出事端

     姓龙的急了:“呦!怎么和我说话呢!当年你怂的要死呢!”“待了那么几年还没消停?”

     “我c?你再说一句?你这么几年风风光光的,老子在这蹲好久了,就为了等你这个大明星!”“不需要,谢谢”

     刷的一声,一个拳头擦着陆延的耳朵而过。他知道自己完了,面前这个人就是一个畜生,还知道自己最大的弱点。

    几个回合下去,他一直在反抗,最近靠翟老爷子恢复的不错。

     可是谁知那个畜生突然一下抓住了他的左手,一把刀就这么毫无怜悯的插了进去。

     他想挣脱,可一切都晚了,他只能看着自己流血的左手瘫软在地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你小子这几年还是这么懦弱,你这只手和我有大关….”陆延一拳抡了上去,这激怒了那个畜生,他仗着自己有刀,挥着刀,更过分的,踩在了陆延的左手上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”一切天旋地转,好似又回到了那天,那间屋子。

      他忍着剧痛按下了肖珩的电话。用尽所有力气摁住那个畜生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 他看到肖珩满头大汗,西装皱巴巴的赶过来,一改往日那股慵懒劲儿,是实打实的担心。vent的其他成员也来了。

   当肖珩看到陆延左手那抹鲜红时,瞳孔据缩,戴鹏则直接叫骂着把龙哥拉出来,李振和许烨忙着报警。

  “延延!快!让我看看!”陆延终于谢力,抬起左手。

    肖珩看着,心里好像被人使劲使劲地拧,再一针针扎上去,他肖珩这辈子没有这么想哭过。他知道,这么久的努力差不多又毁于一旦了。他现在只想把那个畜生千刀万剐。

   “你有病吧!就是你以前把我大哥手搞废的是不是!怎么进监狱了还不消停啊!”

  地上的龙哥却给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暴怒的答复:“不就是一只手吗,哼,我现在还后悔怎么没把他右手也搞废”

    陆延看到肖珩噌的一下站起身,他吓到了,他没见过肖珩这么认真过,他做什么事都慵懒又胜卷在握,他突然发现,他男朋友的气场居然这么强大。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巴掌响亮的扇在龙哥脸上,肖珩一改往日慵懒低哑的腔调 对他吼道:“什么叫只是一只手?啊?你知不知道,那段时间他是怎么撑过来的!啊!你知道吗!你知道他后来是怎么努力才能从吉他手转成主唱的吗?你知道他那些年为了康复崩溃过多少次,努力过多久吗?他明明可以一帆风顺,早日实现梦想,万众瞩目,不用那么可怜!可是就是你!你把他差点全毁了!你知道他万众瞩目的背后是什么吗?你不知道!你一个毁了别人未来的畜生没有资格在这里继续伤害他!滚!”

   肖珩眼睛充血,一脚踹到了他的肚子上,拿起他手上的刀:“那我也让你尝尝他的滋味!”

   “我kao!珩哥算了!”“哎哎哎肖兄弟!干什么呀!知道你生气别这么激动!”大家都没见过肖珩这副模样,他从来都是慵懒随意,今天一下说了如此多的话,暴怒成这样。

    没有办法,陆延最后只能狠狠踩在那个畜生多左手上,他拍了拍肖珩的背:“珩哥….”

   

  

   警察终于来了,一番交谈后龙哥被带回了警局。李振他们去继续协调,肖珩带着陆延随着警车奔去医院

   “哎,前面的恢复可能大半都要作废了。而且恢复会更艰难了”“那……能恢复吗?”“那是可以的,只是几率…”“那就好!”只要能恢复,哪怕几率几乎为零,陆延也不会退缩,肖珩知道

  李振他们还是关心陆延,可陆延笑道:“哎呦 别以为你延哥那么柔弱 这点算什么  要不是我左手负伤 早给他干趴下了”

  陆延像个没事人一样无比轻松

   李振打电话说过几天可以下面去做笔录,是可以判那个姓龙的刑的。“好”肖珩挂断电话

  

  

   他看向陆延,陆延察觉到他的目光:“怎么,担心你延哥啊”挤出一个笑容

   “反正你延哥顶天立地,这点小事不用担心我,啊”

    “延延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这里只有我,我见过你哭的”

    “........”

 “Cao,干什么啊…”突然,陆延的心理防线崩塌了,他最后苦笑几声,终于忍不住了,趴在肖珩肩上哭了

   肖珩心疼死了,他知道,陆延是坚强,是乐观,但他不是个机器,绝对会难受。曾经的他只能一个人铁石心肠的面对生活,可现在他有一个避风港,他可以在那里脆弱,可以不用坚强,可以一直哭

   肖珩心疼的吻上他的脖颈,搂住他,轻声说:“延延不怕,延延真棒”

   如果可以,他想把他抱进自己的身体里面。

   那晚陆延哭了很久很久,哭到想吐,最后昏昏沉沉就那么摊在肖珩怀里睡了过去。

   肖珩在确认他睡着后,终于掉下了一滴热泪


  

     第二天,陆延洗了洗哭肿的眼睛

   和肖珩说:“走,去公安局”

   “你不缓一下?”“不用了,你延哥顶天立地”

    肖珩轻笑“好,走”

    

 陆延攥紧了肖珩的手,感受着手心的温度

    这个世界太残酷了,还好,我有你

    陆延是肖珩的奇迹和光

   肖珩是陆延的七芒星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You’re my wonderwall 

    有了彼此,未来不足惧🌇🥰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